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兵圣》开机首现伍子胥攻城 胡静演绎乱世情缘

  首次将中国古典兵学著作《孙子兵法》搬上荧屏的大型电视剧《兵圣》昨天在涿州影视城开机。总制片人张纪中、导演戚健以及主演朱亚文、胡静、何琢言等主创出席了发布会,第一场开机戏以伍子胥的攻城战开始,美女胡静则表示对她参与的乱世情缘非常投入。

胡静出演《兵圣》
胡静出演《兵圣》

  昨天气势宏大的开机戏则是在浓烟滚滚的城墙上启动的,几十名士兵站在城墙上严阵以待,这时,号角吹响,城墙下伍子胥将军率领战车和军队准备攻城。《兵圣》是张纪中利用现代传媒手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一部剧集。

《兵圣》中胡静演绎乱世情缘
《兵圣》中胡静演绎乱世情缘

  《兵圣》是以人物传记的方式展现《孙子兵法》的精髓,形式上是讲述孙武的成长历程,而其中也不乏战场硝烟背后的几段乱世情缘。

  孙武与紫苏的爱情最终没有结果,他最后的结发妻子是许还幻扮演的翟芊,而何琢言扮演的莫黎也与孙武有着一段似是而非、令人憧憬的情谊。

  昨天到场的胡静讲到自己的角色时告诉记者,“紫苏和孙武有着一段生死相依的爱情,但是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感情颇为坎坷,《兵圣》是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很多战斗的场景,之前剧组特别组织了武打训练,但是我这个角色却一场武戏都没有,很可惜。不过我有一场在城墙上起舞的戏,会很好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孙武 | 孙子 | 伍子胥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