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云II》泰国开机发布会 上演“风云”决战

  4月21日下午,根据马荣成经典漫画改编的电影《风云II》在泰国曼谷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郭富城、郑伊健,美术指导奚仲文现身发布会现场。其中,饰演步惊云的郭富城,、饰演聂风的郑伊健更以片中造型亮相,“风”、“云”再度聚首,令大家眼前一亮。

导演彭氏兄弟在开机仪式上
导演彭氏兄弟在开机仪式上

  媒体探班“风”、“云”决战场景

  在开机仪式开始之前,来自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等地的记者先观赏了一场精彩的雪中打斗戏。这是聂风和步惊云在雪中的最后一场决斗戏。据悉,这场戏是全片的一场重头戏,更是全片的高潮之一。

  在拍摄时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郑伊健的剑不小心打到了郭富城的头,现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紧张,郭富城安慰大家说没关系,没流血,结果在拍摄结束时,郭富城摘掉假发后发现,被打到的地方竟然肿得像乒乓球一样大,郭富城还打趣道:“肿得像乒乓球,就当先迎接奥运了。”

  彭氏兄弟坦言执导没压力

  被誉为“鬼才”导演的彭氏兄弟执导的影片一直以鲜明的风格、精致的影像与凌厉的剪辑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掌镜《风云II》,自是肩负着影迷极高的期待,在开机仪式上,两位导演坦言拍《风云II》“不怕比较”、“没有压力”。

  彭氏兄弟再次强调《风云II》并不是《风云之雄霸天下》的重拍或者续集,而是围绕“聂风入魔死战”展开的全新故事。“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由于特技水平的提高,《风云II》的视觉冲击力一定会大大加强。我们只想说《风云II》一定会很精彩。”对于十年后再选郑伊健、郭富城,出演“风”、“云”,彭氏兄弟说:“这是因为在广大影迷心中,郑伊健、郭富城就是‘风’、‘云’。”

  风、云全新造型首亮相

  发布会当天,郭富城,、郑伊健以片中角色的全新造型登场,郭富城不再顶着一头蓝发,而是以一头黑色卷发示人,二人此次造型与1998年《风云之雄霸天下》中的造型比有很大不同,与之前经媒体曝光的漫画造型照倒是非常相似。

  十年后重聚,岁月在郭富城、郑伊健脸上并没留下多少印记,由于《风云II》的武打场面与十年前的《风云之雄霸天下》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两位主演都表示他们在开拍前都进行了体能训练,一个专练腿功,一个专练臂力。

  郭富城提携新人 赞唐嫣有天分

  第一次与楚楚的饰演者唐嫣合作,郭富城对她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说:“唐嫣是一个很有天分的艺人,和她一起演对手戏,完全感觉不到她像一个新人。我相信他一定能驾驭楚楚这个角色,她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我看好她。”

  郭富城在接受采访还时表示,这部戏比以往拍过的打斗戏要苦十倍。《风云II》除了打斗戏外,感情戏也非常好看。而且在《风云之雄霸天下》中,步惊云和楚楚的感情线并不是很清楚,但是在《风云II》中,步惊云和楚楚、聂风和第二梦都会有比较多的感情戏,打斗和感情这两条线是并行的,在《风云II》中会同样重要,也会同样精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郑伊健 | 聂风 | 步惊云 | 唐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