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原创班底拍新剧 阿雅要学宋丹丹

  上周末,由深圳广电集团制作的情景喜剧《电脑娃娃》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林丛、编剧臧里、臧希,演员阿雅、高亮、陈创以及3位小演员集体亮相。《电脑娃娃》由《家有儿女》原创班底拍摄,计划今年暑期在深圳卫视播出。


  虽然出演过赖声川的舞台剧《这一夜,Women说相声》,但阿雅的表演经验依然不够丰富。所以,很多角色对她来说都是“第一次”,包括这次在《电脑娃娃》中扮演的80后母亲。

  说到首次尝试当妈妈的感觉,阿雅回答,“我不会对孩子发脾气。3个小孩都很乖,演我儿子的壮壮特别可爱。”大家难免会将阿雅饰演的女主人和《家有儿女》里的宋丹丹相比较,对此阿雅谦虚地说要向宋丹丹学习,“宋丹丹老师是我学习的榜样,她一看就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妈妈。而我演的是一个年轻妈妈,从丁克族开始到学习怎么去接受孩子。”

  阿雅还透露,由于自己许久未演出,很多表演还在磨合中。在近日的一场哭戏中,她就只能靠回忆去世的父亲来入戏:那场戏讲的是年轻人该如何与老年人更好地交流,结果收工后阿雅没有离开片场,一个人默默坐在一边,工作人员问起来,阿雅才告诉大家说刚刚演的时候想到了自己的父亲,很难过。因为阿雅的父亲两年前过世时她因工作很忙没有陪伴父亲。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