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获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提名 徐娇博客上拉票(图)

徐娇博客上拉票。


  《长江七号》让小徐娇被提名百花奖最佳新人奖后,徐娇在博客上发文为自己拉票。在博客发文拉票后,一大群忠实粉丝在百花奖官方网站上为偶像刷票。目前,徐娇的得票仅次于出演《》的李曼和《云水谣》中的张致恒,位列第三。

  提到女儿这次被提名百花奖最佳新人,一向对媒体很低调的娇娇妈也掩饰不住满脸自豪。“她现在博客访问量有60多万了,”娇娇妈妈对记者说,“每周更新一次,所以博客上一拉票,她的得票迅速上涨,现在排到第三了。
”娇娇妈最后还谦虚表示,虽然几个候选演员在影片中的戏份都没有徐娇重,不过他们毕竟都很专业。

  徐娇自己对得奖的事倒是显得风轻云淡,“我现在没接片也没其他宣传计划,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学习,还有跳好拉丁舞。”徐娇说。她在拍摄《长江七号》之前就在艺校学习拉丁舞,后来因拍片暂停一段时间,现在她又回来坚持每周上拉丁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