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高歌《无法阻挡》 谭维维个唱为圣火登顶祈福

  日前,歌手谭维维、天娱传媒、维维动听音乐工作室联合对外宣布,谭维维4月27日北京个唱正式更名为“无法阻挡——祈福圣火登顶,你我激情壮行,谭维维北京音乐会” ,并将由此成为唯一一场专门为圣火登顶祈福壮行的音乐会,如此震撼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博得了广泛的响应和赞誉!歌迷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维维的此次珠峰之行!

谭维维个唱为圣火登顶祈福

  谭维维向记者表示,之所以想到更改主题, 是因为看到在最近火炬全球传递中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杂音,而全球华人团结一心为圣火传递保驾护航,这是每个中国人应有的责任,奥运圣火能成功登顶珠峰则是中国至高无上的荣耀,作为中华儿女,自己有义务也有责任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谭维维
谭维维

  谭维维的唱片公司则表示,谭维维是第一个报名参加奥运志愿者的明星、是奥帆赛宣传使者、更是中国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圣火登顶主题歌《无法阻挡》的演唱者,宣传奥运、宣传圣火登顶都是其在所不辞的责任和义务。

  于是在谭维维的建议下,公司紧急决定,将其个人演唱会正式更改主题。在之前预定的五个版块近30首曲目中,特别加入圣火登顶主题歌《无法阻挡》的发布仪式,这也是此歌在全球的第一次首唱。届时不只中国登山队相关代表会来到现场,歌迷们专门定制的百米哈达也会在现场由观众们签名,为圣火登顶祈福,谭维维更将会把哈达亲自带上珠峰,作为送给登山队员最诚挚的祝福!此外,谭维维个人还自掏腰包购买部分个唱门票,专门赠给体育健儿、奥运志愿者、比赛裁判等体育界内相关人士,部分奥运冠军也会出席此台演唱会现场一起为中国奥运加油!

  据悉,中国国家登山队,将于五月将圣火传递至珠峰峰顶,全程将有圣火登顶胜利返回,和大型融火庆功两场盛会,谭维维作为国家登山队的形象代言人,将全程参与此系列活动,并将挑战人类极限,在海拔5300米献唱《无法阻挡》,面对全世界传递神圣的奥运精神!

  同时更好将“圣火登顶无法阻挡”概念深入人心,相关网友有奖互动活动也在谭维维官网启动,只要大家在网上留言,写下你的祝福为中国登山队员加油,你的留言就会被收集成册,作为礼物送到珠峰。

而只要参与有奖征集《无法阻挡》这个主题歌的口号征集,不只能赢得演唱会门票,更有参与《无法阻挡》MV的拍摄演出,向全世界展现国人风采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