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太阳》多地热播 王雅捷:好戏演配角也值

  因出演《马大帅3》中的玉芬,漂亮的王雅捷被观众所熟悉,这一次,她又走近正在QTV-1热播的电视剧《我是太阳》扮演女战士乌云(如图),这依然是一个美丽、温柔、善良的女性形象,也还是个配角,难不成王雅捷要成“配角专业户”?昨日,王雅捷接受记者的采访,却表示自己毫不在乎演什么角色,如果从中找不到激情和定位即使大角色她也不会接。

《我是太阳》王雅捷
《我是太阳》王雅捷

  接戏:配角也值得演

  问:《我是太阳》是部男人戏,女性只是其中的配角,请问当初怎么会接这部戏的?

  王雅捷:当时接这部戏不是看重演戏的戏份有多重或者是说角色有多重要,看重的就是因为这个角色很让我感动,能让我的感情融入到角色里。这次扮演的乌云是一个非常好的蒙古族的女孩,她从小生活都很幸福,但是经过战争和生活的洗礼,她学到了人生的无奈,也学会了用一颗真诚的心对人,最后跟由组织安排的丈夫相濡以沫一生,是个非常好的女人。其实很多戏都是这样,不一定非是主角我才演,即使是一个大角色但是不能让我从中找到激情和定位的话,我也不会接。

  演戏:脸都憋成紫色

  问:在《我是太阳》中要从18岁演到60岁,在拍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王雅捷:当时在大凌河上深情唤夫的一场戏拍得十分艰难。第一天在大凌河水库拍摄时天气不好,风特别大,导演觉得效果不佳。后来又换了两处拍,其中换到一个不知名的水塘,水很脏,在戏里的要求下喝了不少脏水,一上岸第一眼看到的居然是只死老鼠,把我吓得不轻。

  还有乌云在火车上动了胎气的那场戏。为求形似,连妆都没化,而且当时是夏天,车厢闷热,听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说我憋得脸色变紫,好在后来看效果觉得还不错。

  演青年时的戏还觉得脸有些圆嘟嘟的,到后来演到老年,发现自己颧骨也突出了,眼窝也深陷了,演到后来完全进入角色,现在距拍完已经一年,但每次回想起来仍然十分激动。

  新戏:知青时期故事

  问:透露一下下部戏吧,有转型吗?

  王雅捷:现在我在长春这边拍摄一部电影,是知青时期的戏,在里面我有一点小转型哦,是绝对考演技的角色。因为还是在拍摄阶段,其他的不太方便透露,小小保密一下吧,呵呵。不过又有一部新戏马上要在各电视台播出了,名字叫《青树》,是国内第一部西部戏哦,也请大家多多关注吧,最后,谢谢青岛的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