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TVB《银楼金粉》 秦沛拥四位夫人享艳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12: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TVB家族斗争剧《银楼金粉》剧照,秦沛,薛家燕,伍咏薇,伍卫国,陈秀珠,杨思琦主演。这次《银楼金粉》将以民初做背景,剧中除了秦沛、伍卫国外,主要以女人戏为主,一年多没拍剧的薛家燕会周旋于伍咏薇、杨思琦及陈秀珠之间,并为争老公力尽勾心斗角之能事。

  谈到新剧有何挑战,薛家燕说:“《银楼金粉》是一部二十集的民初家庭封建伦理大悲剧!当时太封建了,女人活得不开心。秦沛在剧中有四个老婆,我饰演大奶奶(即大老婆),故事讲我在这个大家庭中如何生存,如何持家。以往都是做一些很开心的角色,但这次需要很有威严。”

  据知,为了重获“丈夫”秦沛的心,家燕姐将会不惜一改以往《皆大欢喜》式的开心搞笑形象,转变剧路饰演委屈求全的失宠大太太,并与伍咏薇展开明争暗斗,甚至破天荒开口骂人。尽管要如此伤神动气,但家燕姐仍表示能接拍该剧好开心,因为民初戏有很多漂亮的服装,而且戏份的发挥空间很大,并坦言骂人对自己是一大挑战。

  秦沛夹在四个女人当中

  秦沛在剧中有四位夫人,他戏言就像赌王般享尽齐人之福,直叫他吃不消。而薛家燕则在旁打趣称赌王每年生日要走几场,建议他向对方请教与太太相处之道。

  剧中的秦沛所饰演的主人翁,乃是祖传金业的大当家,共娶四位姨太太,膝下一儿一女,祖上老太爷在堂。这年正是老太爷的八十大寿,秦沛召集族中老少,准备跟老太爷大排筵席贺寿,当中还包括离开乡间多年的胞弟(伍卫国饰)。怎料好好的一件喜事变了白事,老太爷突然身故,从此揭开了这个封建大家庭中,隐藏多年不为人知的种种骇人异事及家族斗争。

  而秦沛夹在4个女人当中,也是好戏连场,角色亦中亦奸,虽然左拥右抱,却未能享受齐人之福,反而成了4位夫人斗戏的磨心。

  伍咏薇杨思琦不打不相识

  等了一年终于正式“解冻”拍剧的杨思琦在剧中饰演丫环秋菊,并在该剧的后半部分被揭发原是秦沛与有夫之妇留下的孽种,该打击令一代豪门声名狼藉。被问到“雪藏门”,她说:“不要这样讲啦,总之有剧集拍就开心,还要角色有得发挥。而且大家都要勾心斗角,只有我就不用骂人,反而是一个好可怜的角色。”

  除此以外,思琦透露之前拍摄一场火烧屋的杀青戏,虽然火势颇猛烈,不过自己却不太惊慌,因为现场有救火措施,她反而大赞火势够逼真。可见虽然被打入无线冷宫一年之久,但对本份工作仍是热情未减。

  另外,提到在剧中与伍咏薇的争宠之斗,思琦夸口大赞,说:“一开始以为她很酷,合作过后发觉她好幽默,又喜欢说笑,而且还整天过来搂抱我!”而伍咏薇在剧中扮演秦沛的三太太,受尽欺负之后转而走入报复之路的复仇女神。(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