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少年中国》未上市网站已流传 李宇春遭盗版

  近日,太合麦田宣布将于月底推出李宇春首张迷你专辑《少年中国》,但这张专辑的DVD视频部分已经在网站上被提前“曝光”。太合麦田证实在网站上流传的视频内容为非法盗版传播,将依法追究责任。

  日前在某体育网站“谁是最受关注火炬手”的投票活动中,李宇春以200万的票数高居第一位。
而这张专辑主打歌曲《少年中国》也是受奥运热潮影响,加上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启发而创作。《少年中国》采取CD+DVD的形式,除了新歌还收录了一张名为《我的》全纪录DVD,不仅保留了李宇春全国巡演视频,还将众多未曝光的花絮剪辑其中。由于李宇春在推出《少年中国》之后将出国游学充电,暂别歌坛,因此这张专辑广受关注。

  4月18日,太合麦田工作人员经歌迷举报,在某视频网站发现了尚未正式出版的“李宇春《我的》全纪录”完整视频文件,而太合麦田并未授权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对此视频内容进行公开传播,因此确定该网站为非法盗版传播。据悉,太麦公司已在第一时间联络律师以及相关法律机构,并正在追查视频内容泄漏的渠道。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