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梅兰芳》删阿娇戏份 孙红雷怒斥陈冠希(图)

陈凯歌(中)忍痛删阿娇戏份,阿娇在戏中演黎明妻子
   近日网上有消息指发放不雅照片的奇拿将于4月24日,即不雅照片案预审当日再发放新一批不雅照片,“主角”更会包括名为“海琪”的女星,令不少网友议论纷纷。日前传出陈冠希将返香港,即传出奇拿再现消息,似乎奇拿欲与陈冠希再次斗法。

  陈凯歌感到心痛

  而内地连续剧《落地,请开手机》,前晚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开播,孙红雷、傅晶主演。在亚洲电影大奖获最佳男配角的孙红雷心情大好,面对“艳照门”、“黎明结婚”等热门话题,他有问必答。
他还坦言自己一直有一个“影帝”的梦,希望未来能变成现实。问及有否寄望《梅兰芳》拿下影帝,他称奖项不由他控制。谈到阿娇戏份被删一事,孙红雷表示陈凯歌导演对此“很心痛”,其实陈导很喜欢阿娇,可惜事情出来后阿娇状态不好,不想工作,陈导只好忍痛割爱。他表示在剧组里大家都不谈“艳照门”事情。问及这次去香港是否去慰问过阿娇,孙红雷则表示其实和阿娇不熟,这时候也不想打扰别人,现在阿娇需要休息。

  孙红雷斥陈冠希

  孙红雷还说:“艳照门受害女星都很可怜,但是男主角陈冠希则是不应怜惜,他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对于男主角黎明结婚一事,他表示并不知情,但他透露黎明早就和他说要休假,现在看来黎明可能利用休假时间去结婚了。问及黎明有没有在剧组谈乐基儿,孙红雷则大爆黎明谈感情很羞涩,每次谈到乐基儿黎明总是露出很害羞的样子,并且很像小孩子初恋的感觉。问及与黎明合作的感觉,他则是开玩笑说:“黎明很傻很天真,是一个挺傻的人,他很简单,没有什么心机,相比较自己更加复杂。”另因《梅兰芳》片花仍在紧张赶制中,因此确定将无缘本届康城电影节。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孙红雷 | 陈冠希 | 陈凯歌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