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爱子的姐姐敏子》个位数收视率开播

《爱子的姐姐敏子》
《爱子的姐姐敏子》

  搜狐娱乐讯 21日SBS电视台开播的每日剧《爱子的姐姐敏子》,个位数的开播收视率让原本对该剧充满期待的业界人士大跌眼镜。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作为《那个女人很可怕》的后续作品登陆SBS电视台的《爱子的姐姐敏子》21日晚的开播收视率仅为6.4%,远低于18日播放的《那个女人很可怕》大结局11.2%的收视率。

  即使考虑到《爱子的姐姐敏子》播放时段7点15分对收视率有些影响,然而同时段MBC电视台播出的《医生们》的收视率却是11.2%,所以6.4%并不是一个能让人满意的收视成绩。

不过《爱子的姐姐敏子》也还有翻身的希望,之前的《那个女人很可怕》开播时的收视率也只有5.8%,后来随着剧情的完善吸引了很多观众,最终收视率突破了两位数。

  《爱子的姐姐敏子》的故事发生在一对互换了身份的姐妹身上。韩国老牌演员车花妍凭借该剧重返阔别21年的银屏,使得该剧在开播前就成为了观众瞩目的焦点。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