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残疾儿童艺术节演出专场在津举行

  昨天,华夏未来儿童剧场内充满了歌声与欢笑声,“天信的爱”第六届天津市残疾儿童艺术节专场演出暨2008年度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特教学校专场在此举行。

  伴着欢快的乐曲声,歌舞《我的2008》拉开了专场演出的序幕。

天津市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机构的孩子们表达了迎接北京奥运的喜悦心情。市儿童福利院、市聋儿康复中心、津南培智学校、武清区启智学校、蓟县育才学校、市流浪儿童保护教育中心、塘沽区兴华里学校、静海建华中学、北辰区启智学校等特教学校相继演出了手语表演《祈祷》、武术《中国功夫》、舞蹈《雀语吉祥》、诗歌朗诵《我的中国心》、音乐剧《爱》等精彩节目。天津市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机构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记者刘静华)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