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宣传《还君明珠》被曝已婚董洁翻脸 (组图)

董洁上海宣传《还君明珠》。

李宗翰、董洁

  二十年前,由刘松仁主演的《还君明珠》风靡一时,创下收视奇迹;二十年后,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又召集老班底重拍此剧,只不过当年刘松仁、苏明明的组合换成了董洁和李宗翰,刘雪华、李立群、孙兴等实力演员也甘当绿叶加盟该剧。新版《还君明珠》昨晚开始在电视剧频道播出,昨天下午杨佩佩率领董洁、李宗翰来上海作宣传。发布会上董洁“一酷到底”笑容欠奉,连与之合作的李宗翰都叫她“董老师”。在发布会最后,她被媒体追问感情的问题,立刻黑脸对人。


  记者会上,李宗翰透露:“生活中我很怕她,董洁很少笑,所以我就叫她"董老师"。”董洁说:“以前跟赵本山老师合作,我在剧组里,见谁叫谁老师,后来赵本山老师说了,只许叫董洁一个人"老师"。张艺谋导演也叫我"董老师"。”有记者提及她不如其他“谋女郎”如巩俐或者章子怡红时,董洁一本正经地说:“不管哪种职业都有竞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意念,她们很辛苦,要付出很多,她们红了有得必有失。”早前有消息说董洁已经秘密结婚,当听到这个问题时董洁立即黑脸,冷冷地说:“如果你想证实,可以去查我的户口簿。”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杨佩佩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