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马梓涵接热线 陈浩民:男人最痛是被出卖(图)

马梓涵、陈浩民轻松接热线。


  “我还记得你送的多啦A梦!”“你这么幸运又打进来了!”“你再激动也不能"听"我的电视、"看"我的歌嘛!”春日的午后,因为有了香港艺人陈浩民和师妹马梓涵的到来,充满欢声笑语,仿佛一杯提神的下午茶,让人有了一份好心情。

  亲和:合影飙歌来者不拒

  和此前做客金报明星热线的歌手不同,陈浩民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从1楼大厅到14楼办公室,一路笑脸迎人,“嗨,你好!”当认出“段誉”的女同事掏出笔记本,追进电梯间想合影时,他调皮地吐了吐舌头,“你说怎么拍就怎么拍!”

  热线电话里,读者王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真的是你吗?”陈浩民大笑:“堂堂《金报》会骗你吗?读者陈依夸奖他造型很帅,陈浩民做着鬼脸,“没办法,天生的!”

  读者晓清开门见山要听现场版《男人最痛》,本以为陈浩民会婉拒,哪料他张口就来,“男人最痛是有苦说不出口,一个人去面对……”偌大的办公室里,面对四周围聚的粉丝,陈浩民投入其中,唱得投入,唱得让人心碎。
电话那头,晓清毫不示弱,清唱《爱海滔滔》,哪料小姑娘刚一开口,陈浩民已立即轻声合唱,配合默契至极。

  深沉:“苦情歌”唱出个人经历

  出道13年,陈浩民饰演的段誉堪称经典,他也因此落个“情种”之名。电话连线中,面对“职业粉丝”的“拷问”,这个“多情人”变得极其认真,用一句话概括他的心声:“男人最痛是被出卖。”

  陈浩民与佘诗曼的绯闻一直受人关注,他一再表白自己是“单身”,并且“听朋友的话,一心一意工作。”这次专辑推出不少好歌,却是清一色的“苦情歌”,陈浩民敞开心怀,毫不讳言:“这都是我的个人经历!”

  关爱:处处照顾小师妹

  此次江城之行,陈浩民带小师妹马梓涵同行。所到之处,他像个大哥哥,处处照顾小师妹。进电梯了,冲在前面的他回头喊着:“跟着我啊!”接听电话时,他不忘“引导”粉丝,“你想跟马梓涵说话吗,她在我旁边!”看到坐在窗口的马梓涵头发被风吹乱了,他细心地提醒,“快梳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马梓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