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佟大为大婚 > 新闻报道

佟大为曾因不成熟被甩 好友董璇爆“佟关情史”

   19日,佟太太关悦“闺蜜”董璇在博客中不仅大贴关悦结婚当天绝密照片,还爆料称,关悦曾因佟大为让她失望而“甩”过他!

  两人爱情曲折如韩剧

  之前,低调的关悦曝光的消息并不见多。大家只知道这个长春姑娘目前是北京电影学院老师。
19日,关悦结婚时的伴娘董璇在博客上揭秘关悦其人,称其性格多面,浑身充满魅力,还烧得一手好菜。

  据董璇透露,佟大为与关悦相恋的前两年非常不懂事,这让关悦多次失望并甩了佟大为。“2006年5月29日,那时正是老关最难过的时候。她和大为的爱情真的像韩剧里的剧情,历经磨难,老关第一次跟我提到佟大为是8年前,那时佟大为刚从上戏毕业来北京发展。”

  之后董璇提到了两个人分手的细节,“他们分手的那段时间我恨过佟大为,因为我看到老关为他难过憔悴的样子我真的好心疼,也劝过老关为了这样不成熟的男人不值得,每当看到老关故作坚强说"没事!我已经想开了"的时候就更为她难过……其实老关答应去拍《神探狄仁杰3》多半也是为了能让自己分散注意力。”

  佟大为主动出击赢回芳心

  好在分手之后,佟大为没有放弃。董璇透露说:“在横店拍《狄3》的时候我突然接到佟大为的电话,他问我"你们是不是转景到横店了?老关怎么样了?在敦煌有没有晒黑啊?需不需要面膜?她第一次拍戏还习惯吗?"他的电话感动了我,觉得佟大为长大了,懂得关心人了。让我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他就从杭州开车到了横店……”

  “老关当时正在和人聊剧本,我跟她说大为来了,她很淡然说"他来干嘛?我不想见"。我跟老关说:"人家大老远来了,就算是普通朋友也要见一下吧",犹豫了很久她终于答应见面了,就是这次探班他们找回了丢掉的爱情。2007年8月20日他们登记成为合法夫妻,并通知我办婚礼时我是伴娘。”至于最后的婚礼,董璇也有料要爆,“婚礼那天,辛苦了老关踩着高跟鞋站了一天,中途她说她的脚好像踩了风火轮一样,烧得好疼,我们就劝她要坚持,有多少人羡慕和奢望被风火轮烧着的感觉。”

  另据悉,20日,圈中知情人向记者爆料,称关悦目前并不能安心养胎,多如牛毛的广告邀约让其不得清闲,貌似关悦已成为广告界新宠。

  (新闻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关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