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云Ⅱ》开机“步惊云”郭富城开场“挂彩”

  影片《风云Ⅱ》昨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了开机仪式。影片主创人员集体出席,其中,饰演步惊云的郭富城还是“挂彩”亮相的。

  这是怎么回事儿呢?原来,开机发布会开始之前,郑伊健和郭富城刚在影棚中完成一场聂风和步惊云雪中决斗的戏。


  据悉,这场戏是全片的一场重头戏,更是全片的高潮之一。在拍摄时,郑伊健的剑不小心打到了郭富城的头上,这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紧张,但郭富城安慰大家说“没关系,没流血”。等到拍摄结束后,郭富城摘掉假发才发现,被打到的地方竟然肿得像乒乓球一样大,但他依然幽默地表示:“肿得像乒乓球,就当迎接奥运了。”

  在开机仪式上,两位导演彭氏兄弟坦言,拍《风云Ⅱ》不怕被比较,更没有压力,“这(和第一部)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由于特技水平的提高,《风云Ⅱ》的视觉冲击力一定会大大加强。我们只想说,《风云Ⅱ》一定会很精彩。”

  发布会当天,郭富城,、郑伊健以片中角色的全新造型登场,郭富城不再顶着一头蓝发,而是以一头黑色卷发示人,他身披红衣铠甲,造型英武。

  今年是郑伊健入行的第29个年头。他坦言,聂风是他最喜欢的漫画角色。相比十年前出演聂风,此次心态已轻松许多。“以前演的时候很紧张,现在心态已轻松很多,我也很喜欢演特效电影,就像玩玩具一样。”

  (新闻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郑伊健 | 聂风 | 步惊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