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登北美票房冠军 评论毁誉参半(图)

  本报讯?作为成龙和李连杰第一次银幕对决的大戏,《功夫之王》凭借2090万美元这不俗成绩,顺利坐上北美票房排行榜第一把交椅,以360万美元的差价,击败环球影业的爱情电影《忘掉莎拉·马歇尔》。《功夫之王》作为亚洲牌的票房成功,为之后的翻拍之作《七武士》杀进影院打下坚实基础。

  《功夫之王》的美国发行商是狮门公司,对于影片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感到很意外。而该公司也是下了血本,在全美三千多家影院投下拷贝,大规模上映。
《功夫之王》作为一部票房上大卖的商业片,庆幸的是没有遭遇像《史前一万年》被评论批得“体无完肤“的尴尬局面,目前评论界给出了不一样的观点,可谓毁誉参半。不过大都聚焦在“剧情无新意,功夫了得”。据“烂番茄”网站的统计,美国影评人对该片的好评度达到了68%,有人发表评论,“两个功夫之王的结合实在让观众看到了更精彩的中国功夫”,同时网站上也有人大持反对意见,“除非你是对功夫痴迷到一个境界,否则劝你别看了”。同时,向来以措辞激烈著称的CNN吉提许帕德亚,在评论该片时相当客观,表示虽然内容愚蠢但是武打场面“很震撼”。不过,《娱乐周刊》的评论员可是给出了D的低分,甚至用影片英文名《TheForbiddenKingdom》开玩笑道,“Thisking-domreallyshouldbeforbidden(意为:该片实在应该禁止播放)”。

  亚军《忘掉莎拉·马歇尔》拿下1730万美元票房,成为排行榜的亚军,讲述一个心地善良的男人惨被女友抛弃的故事。而上周的票房冠军《灯红酒绿杀人夜》则跌落至第3名,票房收入910万,累计票房3260万美元。

  老牌影星阿尔·帕西诺领衔的新片《88分钟》票房收入仅为910万,但还是顺利进入第四名。在这部影片中,帕西诺饰演一名犯罪现场画像人员,可能是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他接到一个宣告死刑的电话,电话中的人告诉这位画像人员,他的生命只剩下88分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歇尔 | 帕西诺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