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重庆晨报:抗日也耍酷 看《五号特工组》过瘾

  说到抗日影视剧,最解气的场景就是看着鬼子端着枪在硝烟弥漫的炮火中像无头苍蝇似的乱窜,不过眼下的《五号特工组》换了个路数,原来,中国人抗日也可以耍耍酷,看起来照样过瘾、解气。

  《五号特工组》早在地面频道热播的时候,我就觉得这种新形式的抗日打鬼子的电视剧很有创意。众所周知,以前我们通过荧屏接触到的抗日影视剧的英雄们,普遍看着很是寒酸。这样的画面在中老年观众中多少会激起一些忆苦思甜的情愫,但后辈小生却未必会有共鸣产生。

  《五号特工组》虽然没有炮火连天的场景,但却集合了千面人、百变神偷、密码专家等特情人员,最吸引眼球的则是剧中几个抗战时期的谍报人员,一排黑风衣走在街上,分外招摇。当跟日本鬼子过招时,至少在我的眼里是“气质逼人”。

  另外,剧中欧阳剑平裁剪贴身的旗袍一件不与一件同,换得人眼花缭乱,高寒俏丽的短发上常换各种款式和颜色的发箍,韩版的小上衣也一天一个样,也许,这种边耍酷边打鬼子的新路子,将成为一种潮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