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栏目《以一敌百》 > 新闻动态

23日《以一敌百》:五岳掌门VS南拳冠军

  4月23日晚即将播出的观众互动益智节目《以一敌百》迎来山东的一位武术老师季凤霞,季大姐从小就习武,12岁的时候就得过湖南省“南拳”武术比赛的第一名,面对这位资历深厚的武林一姐,百位答人们以往的气宇轩昂,自信勃勃此时黯然失色不少。但本期特邀嘉宾的助阵,将点燃这场风云争霸的烈火。

武术老师季凤霞参加《以一敌百》

  五岳掌门人莫小贝的扮演者王莎莎和她同学不甘示弱,“外家出少林,内家归武当,金球属我们”的口号咄咄逼人,有种舍我其谁的王者之风。

“五岳掌门人”莫小贝

  五岳掌门莫小贝

  中国跑酷第一人杜易泽和他的队友们。这个队伍比较特别,和08奥运接轨速度飞快,但是他们答题的速度究竟如何呢?

  中国跑酷第一人杜易泽

  蓝猫和他的设计者也前来参战,蓝猫都家喻户晓了,恐怕这4个面孔是“芙蓉刚出水”,他们能否把品牌设计的灵感和智慧运用到达题中呢?

《以一敌百》
《以一敌百》

  发掘长沙马楼简牍的考古专家们,有博古晓今的理智之光,他们的灵光面对来路不俗的季大姐又能持续多长呢?

  敬请关注本周三20:30播出的《以一敌百》的风云争霸,让你看清江湖世界的“风生水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小贝 | 季凤霞 | 杜易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