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栏目《以一敌百》 > 新闻动态

十万大奖浮出水面 赵斌“文武双全”以一敌百

  已经播出数期的观众益智互动节目《以一敌百》继上期节目中科院博士后淘汰99人后,终于爆有挑战者打通关,拿到十万金球大奖。而这位在《以一敌百》中首开纪录的挑战者,是一位"文武双全"的《以一敌百》忠实粉丝--赵斌。

赵斌“文武双全”以一敌百
赵斌“文武双全”以一敌百

  "《以一敌百》每一期我都准点守候,第一期播出后我马上就电话报名了!"一上场赵斌就亮出了自己《以一敌百》忠实粉丝的身份。他还为节目组带来了一份厚礼。原来"文武双全"的赵斌写得一手好字。他带来自己撰写的一幅对联为自己和快乐答人们加油打气。上联是"以一敌百易如反掌",下联是"快乐答人谁能相抗",横批:"金球拿来"!

  坐在场上的司马南老师不但是高级经济师,也是一位书法高手。既然博学多才且又参加了《以一敌百》,司马南当然不能输给赵斌。

"就他的字来说,神韵都有。唯独缺少势,一种压倒百人的气势!这正好说明他的心里对于能否战胜我们还没底,其实这也不奇怪,因为我们快乐答人是很难被战胜的!"

  一身淡蓝色的西装的赵斌从容淡定又不失风趣,和颇有方言天赋的汪涵还搭起了方言,“我今天要雄起”!而对于答题的思路分析更是娓娓到来,似乎早以成竹与胸。丝毫没有半点犹豫的“继续,继续”让场上的快乐答人们损兵折将,倍感无奈,答题状态渐入佳境的赵斌信心几乎爆棚,大喊着:“宁为十万金球碎,不为五万金球全”的气魄。而就在冲击最后一题的颠峰时刻,更是出现了一道有关于书法知识的题,这对于从小就学习书法的赵斌来说意味着什么?让我们不得不感叹其实力不凡的同时还无奈与他的运气。那在如此有利优势下的赵斌能笑到最后吗?十万金球真能破茧而出?戏剧化的事情会发生吗?

  究竟是怎样的题目难倒了这些从不手软的快乐答人们?敬请收看本周三晚20:30湖南卫视《以一敌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斌 | 司马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