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演员半裸坠楼事件:广州演艺圈底层生存调查

  谭静之死:坠落的梦想

  浮沉在明星梦与生存线之间,广州演艺圈金字塔底层人员生存境遇扫描

  “在高兴时玩得很癫,做出一些搞笑的事情,生气时大哭一场,烦闷时谁说话也不理,这就是我,一个爱哭爱笑有些任性的我!”

  ——谭静在入学时的自我评价

  她的身边一直不乏富商追逐的身影。“她是个有自己原则的人,如果她想那样,在学校时就完全可以做到了。”

谭静(资料图)
谭静(资料图)

  ——谭静在艺校的同学杨智杰对媒体关于谭静为钱而亡的猜测不屑一顾

  广州的演艺圈子也是典型的金字塔状,艺人们分别在不同的阶层展开生存手段,由下而上:音乐茶座———小酒吧———演艺吧———夜总会———电视台晚会———演唱会。

  在芳村唱半小时也能挣100元,慢慢做出点名气,就可以到环市路的场子去唱,在那里唱半小时300到500元不等。Dancer在芳村一个月的收入是3000到5000元,打拼到环市路就可以挣7000到8000块。

  4月5日清晨5时45分,酒醉中的谭静坠楼。她从广州繁华地段的东风广场丽豪阁30楼堕下,跌挂在12楼、13楼之间的横梁上。

  此时,她在艺校的同学杨智杰,正在湛江老家熟睡。毕业后在夜店长期的DJ工作,加上繁多的应酬,他得了脂肪肝,在家休养。

  已经出过一张个人唱片的歌手乔可丽在祈福新邨的租房中熟睡,近来她新签了一家公司,白天忙于录音和拍宣传照。

  在广州演艺圈子里小有名气的主持人华仔在丽影广场的租房中熟睡,他和朋友开办的演艺公司正在紧张运作中。

  23岁的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的高妹却睡得并不安稳。毕业之际,她决定离开四年的准模特生涯,到番禺一家文具厂做一一名文员。

  24岁的谭静4月4日晚到5日凌晨喝了太多的酒。谜一般的坠落至今仍是坊间热议和争论的话题。有媒体推测她仍沉浸在清明节思念亡父的悲戚中,而且,可能还有来自工作的压力及与男友的经济纠葛。没有人能够说出她坠落前的神情体态,因为当事事人都说她把自己关在3006室的卫生间里,用中、英、韩语不断地骂着脏话。

  他们都是曾经或正打拼在广州演艺圈中的人们,浮浮沉沉,朝着摇曳中的梦想进发,但也许穷其一生也不能到达金字塔塔的塔尖。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静 | 杨智杰 | 谭静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