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陈奕迅等群星齐集 为奥运主题曲拍摄MV(组图)

  陈奕迅、李克勤、容祖儿、蔡卓妍、余诗曼、泳儿、钟舒漫、薛凯琪、林保怡、方力申、古巨基、廖碧儿、杨思琦、麦浚泷、张继聪等,今日集合为无线08北京奥运主题曲《光辉大地》拍摄mv,原本有份拍摄的蔡卓妍因病未能出席,发烧未能如期上机返港缺值,未有续约无线的杨千嬅和陈慧琳也没有被安排参与录音及拍摄,拍摄期间,eason祖儿则站在高台上,地位超然。说到没有续约无线的千嬅无份参与,祖儿最初表示,可能对方没有时间,有指千嬅没有续约,祖儿听后才表示,难怪感觉好像欠了一点东西,觉得今日静了点,有指她以后也少了个劲敌?祖儿笑言不要说这些衰事,她没有这样想过,她看报导千嬅话想有更大发展空间,相信对方自己的想法。


  有传古巨基都不打算续约无线,基仔强调是流料一则,跟无线仍有合约,什么时候满约便不知道。说到千嬅都没有续约无线?基仔对此表示不清楚,只觉得每个歌手和公司的想法不同,但他暂时无此打算,问他是否一世都不离开无线?他表示将来结婚都不够胆说一世,凡事不能保证,他是无线训练班出身,对他而言这是一个特别的地方,无线对他很好,他会饮水思源。

  eason表示跟线仍有2、3年歌星约,他觉得电视是歌手很好的宣传渠道,令歌手有更多地方宣传音乐,eason很明白始终一间公司的运作问题,处理任何事情上不可太轻率,当然能够在不同地方唱歌是很过瘾,他定会尊重合约精神,最重要是把歌唱好。

  李克勤将会前赴北京担任08奥运会开幕和闭幕的主持,与郑裕玲拍档,克勤感觉轻松不少,最难得是可以再做奥运主持。克勤得悉奥运开幕礼的入场票炒到十万元一张,今次以主持人身份入场,如像获送十万元的礼物,问他会否举家去看奥运?他说怎有飞呢。

  有传古巨基不续约无线歌星约,克勤表示不知道,自问与世无争,最好是问回当事人。另谈到伍晃荣病逝的消息,克勤对此大感可惜,跟伍晃荣06年世界杯合作过,觉得对方工作认真,为人幽默。

  juno被问及陈冠希挑衅当面对质一事,坦言不会对质,强调自己不是无种,只是因为没有这个需要,他不想弄致泼妇骂街,最后浪费能源。问他会否觉得陈冠希EQ低,Juno表示不知道,因为跟对方不熟,而他认为自己只是做好本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蔡卓妍 | 陈冠希 | 李克勤 | 伍晃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