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栏目《以一敌百》 > 新闻动态

《以一敌百》:“吃醋”汪涵与博士后比帅

    湖南卫视2008重磅推出的全民益智类型节目《以一敌百》声势浩大,给观众呈献了空前的视觉震撼。但本周三晚播出的节目当中主持人汪涵却因为一位帅气的挑战者吃起了干醋。首次出现了主持人和挑战者较劲的局面。

汪涵与博士后比帅
汪涵与博士后比帅

    本期的嘉宾阵容相当豪华,强强连手引人入胜。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和他的同事们,湖南卫视几位当家新闻主播王燕、魏哲浩、万欣以及湖南大学的几位博士高才生都参与其中。可谓是"刚柔并济,无懈可击"。面对如此强势的嘉宾阵容,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博士后的万丹却在台上尽展魅力抢走了所有人的风头。他不仅是迄今参与《以一敌百》挑战者中学历最高人士,其博学的知识储备和高超的答题技术更是上演了从未有过的"疯狂对峙"!令现场包括主持人王燕在内的广大女性都无不侧目,甚至出现了快乐答人为挑战者出谋划策加油打气的局面。汪涵在现场都几次呼吁在场的女性同胞不要被这位帅哥博士后迷惑,自己才是台上最帅的一个。

    究竟谁会成为最后的大赢家?敬请期待本周三晚20:30播出的《以一敌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