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哥德堡号与魔法圣杯》登场 魔幻童话曲折离奇


  去年成立的民营儿童剧团北京缤纷无限儿童艺术剧团,以260年前瑞典哥德堡号商船在从中国广州返航的途中神秘沉没的真实故事为创作原型,推出创团之后首部作品——大型魔幻童话剧《哥德堡号与魔法圣杯》,5月1日至2日将在海淀剧院首轮演出4场与小观众见面。在神秘的“歌德堡号”上会发生怎样曲折离奇的故事?届时,勇敢善良的中国小子“大龙”、美丽聪慧的瑞典姑娘“安妮”、胆小贪吃的跟屁虫“布鲁姆”、果敢却又自负的“霍克”老船长、贪婪狡诈的大副“摩尔”……将和小朋友们一起展开神秘的哥德堡号之旅。

  在90多分钟的表演中,哥德堡号的三次历险成为整部戏的核心,而“魔法圣杯”以及令圣杯施展魔力的口诀歌谣,就成为这度过三次险情的关键线索。该剧全部音乐由中国儿艺知名音乐人程进负责创作,将特邀国内最具知名度的童声合唱团——银河合唱团录制,其中口诀部分将采用童声独唱,音乐人程进表示:这将会是一次感受心灵的听觉体验。

  在演出结束,哥德堡号的故事讲完,整个舞台将布满温暖的红黄光,20000个经过特殊加工五彩缤纷的乒乓球将从舞台上空降落,由于乒乓球本身极强的跳跃性,届时舞台将与观众席连成一片,扑面而来的五彩乒乓一定会让孩子们兴奋异常,同时还有礼花在两个侧台同时喷放,届时的舞台景象将会非常好看。

  北京缤纷无限儿童艺术剧团由著名儿童戏剧表演艺术家方掬芬女士担任剧团艺术顾问。剧团创团人之一、中国儿艺资深演员贾占红表示:“我们希望在孩子们心中播撒美育的种子,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哥德堡号与魔法圣杯》50元至180元的票价基本合理,首演4场的出票率已达70%,同时也敲定了“六一”期间北展剧场的演出档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