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梅兰芳》未定出征 埃德瓦-贝耶成戛纳主持

  第61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4日开幕。目前,法国男星埃德瓦-贝耶已经确定将担任今年电影节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主持人。

  埃德瓦-贝耶原是法国喜剧表演家,擅长煽动性极强的即兴表演。此外,贝耶在大银幕上也有所触及,他擅长喜剧片,曾出演过《莫里哀情史》、《法国间谍》等影片,更与性感女星莫妮卡-贝鲁齐合作过《爱我多深》,并获好评。


  除了定下主持人,戛纳电影节也正在积极物色评委。目前为止,有消息称呼奥斯卡影后查里兹-塞隆,以及曾执导《光荣岁月》的拉契得-波查拉有望继西恩-潘之后入主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另外,组委会将与本周三正式公布竞赛影片和评委会的名单,今夏的戛纳能迎来哪些明星大致揭晓。戛纳的星光不止于此,作为戛纳电影节历来的重头戏,“电影抗击艾滋病”年度慈善晚会请到了麦当娜担任主持,在她的号召下,莎朗-斯通等大明星纷纷汇集。据报道,华裔女星杨紫琼也已受到特别邀请。

  9个月前陈凯歌在《梅兰芳》的开机仪式上就表示了希望去戛纳“再折一枝金棕榈”,今年戛纳影展即将开幕,《梅兰芳》却还在后期制作过程中,能不能赶上戛纳?“目前《梅兰芳》还在封闭剪片,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去参加戛纳,要是没剪完可能会来不及。”影片的宣传公司向记者表示。陈凯歌不会为了戛纳而加速剪片,“一切都要以影片质量为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