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终结者4》确定女主角 5月5日正式开机

《终结者4》新科女主角布劳德古德
《终结者4》新科女主角布劳德古德

    搜狐娱乐讯 从今年2月正式进入筹备阶段的《终结者》系列第四集,今日确定了女主角人选——33岁的美国女星穆恩-布劳德古德,将成为继琳达-汉弥尔顿、克莱尔-丹尼斯之后,第三个“终结者女郎”。目前,本片片名已暂定为《拯救终结者:开启未来》(Terminator Salvation: The Future Begins),Intermedia Films、T Asset Acquisition Company等四家独立制片公司将联合投资拍摄这部科幻大片,华纳兄弟影业将负责影片的全球发行工作。

  《拯救终结者:开启未来》的导演麦克基(McG),此前曾成功执导过《霹雳娇娃》系列和《我们是马歇尔》等商业片,但大部分精力放在电视剧的拍摄上。和近两年急速窜红的好莱坞导演JJ-艾德拉姆斯一样,麦克基也拥有非常雄厚的制片实力,五年之内推出了13部影视剧,而横跨电影和电影的创作才能,也使其在《终结者4》的导演角逐中最终胜出。

  《终结者4》的男主角为刚刚在《蝙蝠侠前传2》中和小丑对掐的克里斯蒂安-贝尔,贝尔近几年已在好莱坞成为一线男星,其驾驭商业与艺术片的领域的本领令人称奇,连续推出的《机械师》、《魔道争锋》、《决斗尤马镇》、《黎明营救》等,均为质量上乘的佳作。因此,由克里斯蒂安-贝尔坐镇男主角,无疑会使失去了阿诺德-施瓦辛格的《终结者4》,同样具有可靠的票房保证。此外,去年以《老无所依》、《美国黑帮》等佳片成为“年度之王”,今年又将在奥立弗-斯通的政治片《W》里出演小布什的乔什-布洛林,也将有可能在本片中扮演终结者。不过目前未有官方消息确认这一点。

  女主角穆恩-布劳德古德在影片中的戏份和当年的琳达-汉弥尔顿相当,但造型和性格都不及前者那样强悍。布劳德古德长期在电视界发展,近两年开始涉足电影界,出演过《开创者》、《月光小夜曲》等影片,今年还参与了巴里-莱文森《即时发生》的拍摄,此片已被选为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电影。《终结者4》是布劳德古德个人历史上参与的首部大制作,作为女一号,她也将凭借此片迎来事业上的转折。

  《拯救终结者:开启未来》将于5月5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正式开机,预计将在09年年初完成后期制作,09年5月22日登陆北美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蒂安 | 弥尔顿 | 麦克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