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朝伟金城武等12主演 《赤壁》海报明星排名难

  吴宇森导演的史诗巨制《赤壁》未映先热,各种能提前揭晓电影内容的宣传品都成了热门话题。制作方昨天透露,因该片主演多达12人,因此海报设计成了最头疼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赤壁》在国内已发布过一款预告片和8款人物海报,并在日本也发布了当地的预告片和海报。

但根据记者从影片出品、发行方中影集团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之前被曝光的海报和预告片并非最终版本,只是制片方用于招商的简单版本,且不是官方发布的,被网友批评不够“大片”可以理解。正式海报和预告片目前正在制作,会通过官方途径对外发布。

  据了解,目前已确认两款主海报为横竖各一款,横款海报上会有8名主演集体亮相,可粗略算起来,《赤壁》主演群中至少有梁朝伟、金城武等12个明星;竖款海报只会上3名主演,分别代表魏蜀吴三国,若按角色的历史地位选,应是张丰毅(饰曹操)、尤勇(饰刘备)和张震(饰孙权),但若按明星知名度排,梁朝伟(饰周瑜)和金城武(饰诸葛亮)极有可能取代尤勇和张震。因此,到底让哪些明星登上主海报,成了制作方最头疼的问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 梁朝伟 | 尤勇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