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新专辑发布倒计时5:吴佩慈道贺笑打双子pp

《世界之大》Q版海报
《世界之大》Q版海报

  BOBO组合奥运前将带来空前的偶像旋风席卷华语乐坛,立足中国,染指亚洲!这次即将重装上阵的BOBO首张专辑,将以双版本的形式推出。两版本分别挑战BOBO极具反差的造型感。

  Cool是BOBO最新专辑其中一个版本的关键词,从词意中可以一目了然它所代表的含意。此版本中的造型多为体现BOBO双子高贵、安静的气质感觉。多以黑白灰为基调的图片背景及装束充分凸显着造型的贵族感。图片中渗透出来的成熟感,作为悄然的暗示——他们在长大,不再如初般青涩,成熟、大气这一类的名词同样适用于他们。

  Q版则是在他们一贯学生气质的基础之上更加贴合随意、自我的感官内容。颜色明炫的街头景象与衣着,带给观者非凡的视觉冲击感。同时也会与Cool版形成极大反差,满足不同的视觉需求。以红色为主基调的整体设计有力的体现着青春、狂放这一主题概念。造型设计上的大胆尝试不再拘泥于一般流行偶像的一贯模式,充分展示着自我个性的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