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国立自称献“初吻” 陈小艺不认账(组图)

张国立陈小艺首扮夫妻。


陈小艺邓婕台下交流。

  爱情剧《想爱都难》昨日(21日)在北京举行媒体首播见面会,自称要将荧屏初吻献给陈小艺的张国立,却遭到搭档陈小艺的当面“否认”,叫张国立好不尴尬。

  《想》剧中,张国立饰演的下岗编辑林大明与单身离异母亲叶丽(陈小艺饰),演绎了一段透着些许遗憾的中年情感。借着宣传新剧的机会,张国立向现场记者坦露了自己感受到的中年危机感:“中年是人生的关口,上有老,下有小,是压力最大的一个时期,我和邓婕现在就为了照顾孩子不得不调整工作计划。


  虽然戏里戏外“危机”深重,张国立还是兴奋地表示自己在戏里没有白忙活,至少收获了从影30多年来的荧屏初吻:“在戏里,我和陈小艺有一段吻戏,这可是我的荧屏初吻,我把它"隆重"地献给了陈小艺。”听到张国立的“初吻宣言”,一旁的陈小艺丝毫不领情,打趣道:“什么啊,你的初吻明明在《金婚》里给了蒋雯丽,我都看见了!”此语一出,让张国立羞红了脸,两眼盯着台下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妻子邓婕,像是等待老婆来为自己打圆场。

  被问及老公的“初吻门”,邓婕倒是相当大方,“他那个(吻)也就是蜻蜓点水,我知道他心里有压力,其实我根本不在乎那个吻,我还嫌他吻得不够好呢。他是个演员,就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