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上官琪演唱不畏露乳沟 公开好身材秘方(图)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唱法组总决赛上,获得女歌第三名的选手上官琪(杜岩),日前做客某音乐节目畅谈比赛心得。

  节目中,上官琪将自己比赛的心路历程、以及为何喜欢唱歌等观众比较关注的问题,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当主持人问到为何上官琪每次登台的演出服都比较暴露时,上官琪微笑着说:“其实比赛就是人的一种综合素质的评比,在比赛中你一定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这不只是包括台风,演唱水平,当然也包括服装、气质以及造型。”她还说到,歌手在舞台上的形象一定要与演唱歌曲的风格融为一体,否则,你的演唱就是失败的。另外,主持人还追问上官琪是如何保持身材的,上官琪说自己从小就比较注意形体,而且现在也有跳舞的习惯,多锻炼,多吃胶质的食品就比较容易成就好身材。

  据悉,上官琪在近期将开始筹备自己的个人专辑,目前还在选歌阶段,喜欢上官琪的歌迷们不久后就可以欣赏到偶像的新作了,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上官琪,以及她的音乐。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