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浩民武汉忙里偷闲逛商场 被粉丝包围(图)

  粉丝众多
被粉丝包围

  17—21日,陈浩民和师妹马梓涵带着他们的全新专辑《男人之痛》来到武汉做宣传,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内地宣传所到之处都非常哄动。甚至在陈浩民和马梓涵偷偷溜出去逛街结果也被众多粉丝认出来索要签名,最后要出动多名保安护送才得以安全离开。

  自从3月20日,陈浩民和师妹马梓涵启动新专辑《男人之痛》全国宣传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走遍了全国20多个城市。日前,他们来到武汉做宣传。短短几天的宣传,他们俩的工作却排得密麻麻,加上他们所到之处必引来大批歌迷聚集,歌迷包车作全天候追踪,两人根本没机会外出观光游玩。
但陈浩民和师妹马梓涵还是大胆偷偷溜出去逛商场,如此低调的行为居然也被大批粉丝认了出来,一时之间,众多粉丝拥过来要签名。担心粉丝们都挤过来发生危险,陈浩民和马梓涵在20多名报安的护送之下忍痛离开,陈浩民无奈地一摊手,“怕他们太挤发生危险,我只买了2条鞋带就走啦。”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梓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