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哭戏多 吴辰君《让爱化作珍珠雨》流泪创记录

  日前,由台湾当红艺人吴辰君以及内地当红小生于波主演的34集都市言情剧《让爱化作珍珠雨》,早已至去年年底在广东创下收视新高,成为最受追捧的影视剧作。而该剧又将于本月登陆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火热开播,给当地观众留下不少期待之情。


  而一向被称为性感女神的吴辰君此次则在《让爱化作珍珠雨》里饰演了“孙梦雨”这一悲情角色,但对于扮演这个太过悲情的角色,吴辰君也坦言拍的时候确实有过很不好受,因为这个角色实在太过于悲情,要想演的很好就要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感觉那种特别特别痛苦的滋味。该剧中哭戏也是非常之多的,对于这个问题,吴辰君饿笑称自己出道至今流过的眼泪也没这次多,可以说创了流眼泪的记录。

  这部戏的悲情指数绝对不亚于一贯煽情的“琼瑶戏”,不过她还是很相信这部凝聚了诸多心血的电视剧一定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并且会打动很多人。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辰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