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魔幻手机》多“雷”转晴 制片人称要再拍续集

主演舒畅

  “史上最无聊的电视剧”、“雷死人不偿命的电视剧”、“被这部剧雷焦了”……从来没有哪部电视剧像《魔幻手机》一样自开播以来就遭受如此多的质疑。也正因为如此,当这部号称“机器猫+超人+英雄+寻秦记+武林外传的一个大杂烩”的电视剧莫名其妙的红起来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它是被骂红的。

  开播之初:要多雷有多雷

  观众对《魔幻手机》的不满之处可谓是不胜枚举。服装造型上,超人服上画上去的肌肉、猪八戒的黑人麻花散发、蝙蝠侠造型的飞天设计等等都让观众直呼“被雷到体无完肤”;故事结构上,手机傻妞去了《西游记》时代,孙悟空居然还认识她,之后她还把黄眉怪和孙悟空等人带回了现代,孙悟空像《黑客帝国》里的基努·里维斯一样慢动作躲子弹;猪八戒出场时像《终结者》中的施瓦辛格一样骑哈雷摩托、穿皮衣……直把观众看得云里雾里分不清东南西北。
而对白台词方面,也由于过于幼稚而倍受观众的抨击“是给14岁以下智商的观众看的”。

  开播期间:喜剧效果受欢迎

  据记者了解,在开播之初便遭“五雷轰顶”的情况下,《魔幻手机》在剧情的时间概念上步入平稳的现代社会之后,逐渐让观众开始接受。一部分在网上留言为该剧平反的观众指出:“虽然乱糟糟的,但还是很搞笑,工作累了一天,回到家里看这部戏能让自己笑笑,还是很好。”这种说法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响应,并纷纷开始呼吁应该抱着一种宽容和轻松的态度来欣赏这部题材上极具创新意义的电视剧。

  也有力图为该剧平反的戏迷指出,这部戏在制作上并没有像批评的声音中说的那么不堪,“从很多细节就可以看出这部戏在制作上是很严谨的,比如黄眉怪来现代以后依然保留着古代从右向左的念字方式,这样的讲究是其他那些在书房挂毛主席诗词的古代大戏所不能比拟的。”

  开播尾声:经典台词网络走红

  随着《魔幻手机》的收视率节节攀升,《魔幻手机》得到了与《大话西游》、《武林外传》一样的网络最高级别待遇——被网友总结经典台词,并号称《魔幻语录》。

  “姓名:孙悟空,别名:孙行者、齐天大圣、美猴王,科目:猴科,性别:雄,年龄:834岁,籍贯:花果山,职业:保镖”,无论是孙悟空的身份识别用语,还是王天霸口中的“不要用你那怀疑的目光,侮辱我高尚的人格”,肖楚楚的那句“那么帅,那么有钱,那么绅士的一个男人,我只能望梅止渴啦!没天理啊!”都引得无数观众捧腹。最搞笑的还是来自哲学家小偷的台词“性格决定命运”,有网友评价:“狂汗!感觉这编剧比宁财神还牛,网罗了全部的经典语言啊……特别是那个哲学家小偷,句句都是经典……”

  制片人:续集即将开机

  收视不俗、反响热烈,制片人李功达已迫不及待地着手《魔幻手机2》的剧本创作。“《魔幻手机2》将选择全国征文的形式为剧本夯实基础,第二部暂定名为《傻妞归来》,主创基本不变,将在今年9、10月份开机。《魔幻手机》至少会拍摄三部,如果反响好,拍五部也不成问题,像《哈利·波特》那样做一个系列”。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功夫之王》新款海报曝光 孙悟空对决...

一个美国少年发梦到了中国古代,与传说中的人物孙悟空、醉八仙、白发魔女相遇,并演绎了一段从头打到尾的传奇故事——即将于4月18日上映、由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功夫大哥"主演的电影《功夫之王》昨日公布新款海报...

08-03-14 08:2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 猪八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