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氏喜剧回归贺岁档 《贵族》相中张曼玉(图)

更多图片

  冯氏喜剧回归贺岁档 故事从“一块松露”开始

  冯小刚继《集结号》之后的新作《贵族》一直都在低调的筹备之中,除了早先曾透露葛优、姜文、舒淇有望主演影片之外,关于影片的剧情、投资规模等细节的曝光率都相当低。而记者昨日(21日)获悉,除了葛优、姜文和舒淇之外,《贵族》还与张曼玉进行过接触。另外,《贵族》已经基本成型的故事将从一块被称之为“食物中白钻石”的松露引申开来。

  阵容

  酝酿“两帝两后”合作

  去年11月在“贺岁十年电影作品回顾”活动中,冯小刚携舒淇出席活动。
而华谊总裁王中磊则透露,《贵族》与舒淇、姜文、葛优都有过接触,记者昨日在采访中获悉,葛优、姜文以及舒淇已经初步确定将担纲主演。不过除了这三位重量级的人物之外,剧组还希望张曼玉能够加盟《贵族》。

  据内部人士透露,张曼玉的贵族气质与《贵族》剧本中的某个人物设定相当符合,另一方面,两影帝两影后的演员阵容,也让影片本身平添不少底气。

  故事

  从一块松露引发开去

  《贵族》究竟讲的是什么故事一直引人关注,之前制片方只透露是关于一个海归派与暴发户之间的矛盾冲突,并没有太多的细节内容。记者昨日获悉,在已经基本成型的故事中,《贵族》的故事情节将从一块“松露”引发开来。

  故事

  的主人公秦海原本是个下层人,不过他头脑灵活,善于发明创作,并因此获得了风险投资,赚了大钱,成为名副其实的暴发户。不过秦海自己对于暴发户这个名分并不满意,而是削尖了脑袋想往贵族的圈子里钻。为了追求纯正贵族血统的女孩,为了显示自己的身份,秦海花天价购买了一块松露,并举办国际慈善晚宴。松露与鱼子酱、香槟、牡蛎、鹅肝都标志着食物中最昂贵和奢侈,被法国人称为食物中的钻石。但是大好的一块松露却被勾了芡,加了辣,也成了名流社交圈的一件大丑闻。秦海为此懊恼不已,决定以每月20万的代价接受贵族训练,而训练他的则是一名满口理论却没有消费能力的海归派。渐渐的,秦海明白了这个世界上本没有什么贵族。

  从目前初步成型的故事来揣测,葛优这次将在影片中扮演主角秦海,而姜文则有可能扮演海归派。

  目标

  瞄准今年贺岁档

  据华谊王中磊透露,《贵族》的背景是当下生活,时间设定在2007年、2008年,相信观众会在片中找到很熟悉的时代特征。而记者获悉,《贵族》目前计划投资8000万人民币,与《集结号》的投资规模相当。目前《贵族》的剧本还在进一步修改之中,演员的接触也进入后期阶段。按照计划,《贵族》将于本月正式开机拍摄,并且把上映的档期瞄准了2008年底的贺岁档。

  按华谊的构想,《贵族》的最佳上映档期是年底的12月,可以横跨贺岁档和新春贺岁档两个重要档期,重现《集结号》以及《天下无贼》在贺岁档的风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 舒淇 | 葛优 | 张曼玉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