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情色”酒店合同曝光 爆料者以人头担保

[提要] 上周据网友“我是工程师”在凤凰论坛爆料称,李湘投资一家日本“情色”酒店位于北京城区的北部,该工程承包方正是其朋友的公司,该网友还称李湘还多次前往现场了解装修进度……[我来说两句]

  接到网友爆料,为了求证此事,记者在第一时间与李湘经纪公司史小姐取得联系,对于李湘投资情色酒店一事,史小姐并未正面的给予回应,以不知情为由拒绝了记者的进一步求证,该事一经报导,立即引起媒体和大众的广泛关注,事后国内其它媒体对此事也进行了跟踪报导,求证事件原委,李湘经纪人艾伦对此事也给予坚决的否认,并称“我不否认她已经转行当上了电影制片人,但我从没听她说起过开情色酒店的事情,这也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未处理李湘签字的合同

  新合同曝光:经纪人在撒谎? 爆料者愿以人头担保证实情

  就在李湘投资“情色”一事逐渐明朗之际,网友“我是工程师”在论坛再次发帖,曝光未处理的合同,力证其爆料内容绝对属实,并愿意以人格和人头担保。该网友在还文中质疑李湘公司对外的回应支吱吱唔唔,态度很奇怪。并称投资“情色”酒店一事李湘本人最清楚,合同是其本人签署的,而且李湘多次在夜里到工地了解工程进度,合同上的甲方还有其公司公章,白纸黑字事实很明显,而对于此事李湘经纪公司不敢正面承认投资情色酒店一事,只是出于对李湘艺人公众形象或出于商业秘密保护的考虑而已,同时还直指李湘经纪认艾伦在对媒体撒谎。

  从网友提供未处理的合同上,确实清楚的看到了李湘的签字,为了解事实真相,记者直接致电李湘本人求证此事,可接手机是其助理,当记者再次问及新合同一事以求证实情时,其助理十分惊讶:“网上新曝光合同我还没有看过,将会上网了解一下情况,在事情未调查清楚之前,希望外界不要过多的猜测和炒作此事”,最后记者问及能否向李湘本人求证此事时,其助理以李湘在录制节目为由委婉拒绝。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霆锋脸上现抓痕
·强强联手:搜狐SK电讯达成战略合作
·23日吴宇森亲临 开通华语第一大片《赤壁》官网
·韩剧退潮 《大奥》引领日剧崛起 解读昨夜结局篇
·顾长卫又陷“交杯酒”风波 蒋雯丽否认不合传闻
·张智霖上演“生死时速” 顶台风买鱼蛋面慰妻儿
·杨丽萍脂肪不足 为舞蹈放弃怀孕甚至危及婚姻
>> 更多
娱乐
小S要讨好老公
·组图:林嘉绮没贴胸贴逼伟仔合影
·Burberry艺术总监北京设晚宴 张曼玉拖男友捧场
·组图:杨千嬅写真红唇娇艳 余文乐被戏弄涂白脸
·孟庭苇称儿子是高僧转世 佛缘迹象明显(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