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郑秀文合唱 梁咏琪大跳辣舞妖娆夺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前晚(4月20日)“饥馑三十”在无风无雨下圆满结束,“饥馑助养使者”郑秀文(Sammi)与“饥馑之星”梁咏琪(Gigi)到场为营友打气。郑秀文称两人合唱的歌曲《喝采》很有意思,人生有时像过山车有高有低,希望大家帮助有需要的人。

  郑秀文与梁咏琪合唱过《喝采》后,一起分享探访老挝之旅,郑秀文献唱《有一种快乐》,唱出探访后的感受。最后,梁咏琪与众“饥馑天使”和营友一同倒数,敲打铜锣完结30小时饥馑,她带领“饥馑天使”载歌载舞,气氛高涨。

  感谢蔡志明捐钱

  郑秀文多年前参与“饥馑三十”,笑称多年来处于饥馑状态,为减肥而饥馑60、90小时,她透露计划9月到内蒙探访,挑战人体的极限。已是12位“儿女”之母的郑秀文会再助养儿童,问她是否会担心蒙古治安?她说:“不怕,有信仰更加不怕,上帝会关照我。”郑秀文特地感谢蔡志明先生,称对方早前邀请她担任晚宴表演嘉宾,不收歌酬的郑秀文要求对方捐钱给宣明会,“他捐了好多钱,数目大到可以助养整个山区小童,很有意义,不收歌酬都开心。我想过成立基金,但有好多行政手续,不如抛头露面出去帮不同组织做事。”梁咏琪称会鼓励和支持郑秀文参与探访活动,她也计划去巴西探访助养了10年的养女。

  此外,谈到梁洛施与英皇合约纠纷一事,郑秀文称事件很难去定断,外人难以了解,公司与艺人各有自己立场,希望以最和平方式处理。郑秀文坦言暂时没遇过合约问题,“以前的李进到现在的郭启华都处理得很好。”梁咏琪则称每人要求不同,不同艺人适合不同合约,“不能说合不合理,是因人而定。也不能说好不好,只能说适不适合。可能梁洛施没找到适合自己的拍档,艺人找到适合的公司是会畅顺些,我觉得她很有前途,希望她尽快解决问题。”(CFP供图)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