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关咏荷卖旧屋赚一倍 为爱女迁居近名校

[提要] 张家辉在西贡区住了10多年,一直与导演林岭东、杜琪及刘青云等好友为邻。本来他与太太关咏荷在西贡住得十分愉快,但为了女儿着想,家辉只好忍痛离弃朋友,于3个月前以1,600万卖出自住的独立屋,劲赚一倍后,上月一家人已正式迁到价值2,300万的港岛贝沙湾新居……[我来说两句]

张家辉和关咏荷为了女儿的学业,上月已迁往港岛区名校网的贝沙湾居住

  张家辉和关咏荷的爱情结晶已经两岁多,夫妇二人开始为女儿的学业紧张,由于港岛区名校林立,为了女儿将来的育想,今年初他决定将西贡背山面海的独立洋房出售,套现后在港岛区置业。

  新屋2180呎

  家辉与太太研究过各区的名校网后,终于选择了位于港岛区名校网的贝沙湾,今年2月在楼价高企时,他以1,600万元卖出西贡豪宅,这房子他在06初以800万元购入,如今劲赚一倍,当然十分高兴。

新居

  其后家辉在朋友介绍下,以2,300万元买入贝沙湾一间2,180呎的独立屋,上月已正式入住。其实家辉决定搬离西贡也挣扎了很久,因为他已是老街坊,对西贡有深厚感情,闲来经常相约青云及阿杜等邻居把酒谈欢,每逢周六和周日又会带女儿到西贡墟逛街,有很多美好回忆,但为了做一个好爸爸,一家人不得不搬到港岛区居住。

  家辉近日已开始为女儿物色学校读幼儿班,希望尽量为女儿报读一间有一条龙服务的学校,虽然他也希望女儿能在师资较好的学校读书,但又不想女儿从小面对功课压力,故对填鸭式学的学校不太感兴趣。

  专心陪女儿

  家辉太太关咏荷近日停止拍剧,专心照顾女儿,也是因女儿即将入学,她需要更多时间陪女儿成长。记者昨日致电张家辉求证时,他对搬家一事相当避忌,只说:“是因为女儿搬家,但搬去哪里就不讲啦!”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霆锋脸上现抓痕
·强强联手:搜狐SK电讯达成战略合作
·23日吴宇森亲临 开通华语第一大片《赤壁》官网
·韩剧退潮 《大奥》引领日剧崛起 解读昨夜结局篇
·顾长卫又陷“交杯酒”风波 蒋雯丽否认不合传闻
·张智霖上演“生死时速” 顶台风买鱼蛋面慰妻儿
·杨丽萍脂肪不足 为舞蹈放弃怀孕甚至危及婚姻
>> 更多
娱乐
小S要讨好老公
·组图:林嘉绮没贴胸贴逼伟仔合影
·Burberry艺术总监北京设晚宴 张曼玉拖男友捧场
·组图:杨千嬅写真红唇娇艳 余文乐被戏弄涂白脸
·孟庭苇称儿子是高僧转世 佛缘迹象明显(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咏荷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