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庭苇称儿子是高僧转世 佛缘迹象明显(图)

[提要] 中新网2月22日电 女星孟庭苇昨带着1岁2个月大的儿子张彧(小宝弟)亮相,他“遗传”妈妈的佛缘。当初她梦见高人指示有南印度高僧转世,催促她快怀孕,并在弥勒佛寿诞日(大年初一)自然产下。偏偏老公是无神论者,她说:“他已经开始担心儿子长大会出家了。”……[我来说两句]

孟庭苇昨背着儿子跑,他笑成瞇瞇眼

  据台湾媒体报道,孟庭苇当初放弃出家,嫁给老公张志鹏,儿子仍很有佛缘,出生至今已到外地13趟,去过北海道、云南丽江、北京等地,儿子搭机不哭闹,眉头深锁,像在观察周遭,她说:“有修行的居士跟我说,别以为他是小孩,其实他是充满智慧的老人。”

孟庭苇和宝贝儿子张彧玩吹泡泡,他的眼神相当好奇

  小宝弟7个月大时,她带他到北京著名的藏传佛寺雍和宫,“我在拜拜,他竟自行爬着去行跪拜礼,老外游客都觉得不可思议,抢着拍他”。家中法器原本放在高处,儿子要她拿铃杵下来玩,让她很惊讶。

  她相信孩子的佛缘冥冥中注定,老公却是无神论者,直到当初产子,预产期大年初八,她向菩萨祈求让儿子在弥勒佛圣诞日出生,老公说:“怎可能你想哪天生就哪天生?若成真,我跟你信佛。”没想到,她除夕夜开始阵痛,大年初一真的自然产下,问她老公已信佛了吗?她笑说:“信一半了。”

  而她出道18年,终于将在下月31日在台湾举办“彩色梦”售票演唱会,届时小宝弟是神秘嘉宾,将上台与她有段惊喜的演出。

  张彧佛缘 起自娘胎

  佛缘迹象/详情

  .高僧托梦催生:孟庭苇梦到身在藏族家庭,通灵修行者催受孕,南印度高僧要转世

  .上师托梦暗示怀孕:事后验孕果真中奖

  .弥勒佛寿诞日产子:预产期大年初八,竟提前在大年初一、弥勒佛生日当天生产

  .6个月大吃荤即吐:喂张彧蛋、鱼等荤类均吐掉,只吃牛肉(西藏喇嘛吃牛)

  .7个月大已会跪拜礼:张彧去藏传佛教地北京雍和宫,竟自行爬着跪拜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霆锋脸上现抓痕
·强强联手:搜狐SK电讯达成战略合作
·23日吴宇森亲临 开通华语第一大片《赤壁》官网
·韩剧退潮 《大奥》引领日剧崛起 解读昨夜结局篇
·顾长卫又陷“交杯酒”风波 蒋雯丽否认不合传闻
·张智霖上演“生死时速” 顶台风买鱼蛋面慰妻儿
·杨丽萍脂肪不足 为舞蹈放弃怀孕甚至危及婚姻
>> 更多
娱乐
小S要讨好老公
·组图:林嘉绮没贴胸贴逼伟仔合影
·Burberry艺术总监北京设晚宴 张曼玉拖男友捧场
·组图:杨千嬅写真红唇娇艳 余文乐被戏弄涂白脸
·孟庭苇称儿子是高僧转世 佛缘迹象明显(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庭苇 | 弥勒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