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1岁张玉嬿疑似怀孕 脚踏两船被指劈腿(图)

[提要] 今年41岁的张玉嬿,3年前曾被拍到与张克伟同游峇里岛传绯闻,本月初又有报导指2人仍在交往。同时间,有爆料者扯出她另有内地影视老板男友陈磊……[我来说两句]

张玉嬿主演过多部台湾电视剧,相当有名气

    今年41岁的张玉嬿,3年前曾被拍到与张克伟同游峇里岛传绯闻,本月初又有报导指2人仍在交往。同时间,有爆料者扯出她另有内地影视老板男友陈磊。陈磊受访坦承与她交往,岂料她与张克伟的绯闻曝光,他就联络不上她。是否怀疑劈腿?陈磊说:“以男人的角度应该会有这种想法。”昨张玉嬿一概撇清,她否认劈腿:“根本不是这样。”

张玉嬿(左)3年前被拍到与张克伟从峇里岛返台

  张玉嬿与小她8岁的圈外人张克伟3年前就传相恋,外界本以为绯闻已淡去,本月初又被媒体拱出台面,还指她疑似怀孕。爆料者于是揪出她另有40岁内地男友陈磊,曾投资《换子成龙》等剧,目前是内地中影鑫瀚影视公司负责人。

  他称每月会碰面

  记者日前联络到陈磊,他说和张玉嬿去年7、8月开始交往,因2人本有戏剧合作而相识,平均每月碰1次面,相处3、4天到1周,大多是她飞到内地,他俩交往“很多影视行业的人都知道”。

  爆料者甚至指证历历,说见到他俩去年9、10月间一同出入上海Skyway饭店,还说陈磊对她与张克伟仍在一起的事很气。

  陈磊却不愿说重话,虽说相信张玉嬿,又苦恼最近她都不接他电话。问陈磊是否怀疑她可能劈腿?他说:“以男人的角度应该会有这种想法。”他曾打给张玉嬿的姊姊:“我问过她姊姊,她姊姊说那男的只是普通朋友。”

张玉嬿(箭头处)和友人餐叙大谈“妈妈经”

4/20 11:30pm 张玉嬿走出餐厅,身形较以往丰腴许多

  前晚,记者直击张玉嬿开积架车现身东区,被传怀孕的她穿浅蓝色及膝风衣遮小腹,足踏平底鞋走进“吾爱吾家”餐厅,3名女友人当她面聊“妈妈经”,诸如“怀孕3个多月才知道”等等,但她不太搭腔,后来先行离去。

  张王嬿昨全盘否认传闻,她说:“我现在没有男朋友!”听到陈磊认定和她交往,她说:“他是以前认识的朋友,现在没联络了。我不知道他怎么会这样想?”曾经交往吗?她说:“当初像认识新朋友,一开始觉得很谈得来,走得近一点,一些时间后,彼此观念、性格、价值观并不投契,自然走得远一点。

  绯闻孕事都否认

  至于被怀疑劈腿?她说:“事情不是这样的。”她澄清张克伟只是“麻吉好友”而非男友。曾同游峇里岛,她解释:“你不会跟好朋友去玩吗?而且有别的朋友一起。”2桩绯闻她都否认,怀孕一事她当然也说“没有”。

    4/20 11:30pm

  张玉嬿走出餐厅,身形较以往丰腴许多。

  扫描张玉嬿

  .年龄:41岁(1966╱05╱10)

  .身高:167cm

  .体重:52kg

  .学历:国立艺术学院戏剧系(现改制台北艺术大学)

  .戏剧作品:《妈妈无罪》、《惊世媳妇》、《七夕花》、《江山美人》等

  ◎绯闻:

  1993 与谢祖武交往3年,唯一承认的男友

  1996 和孙鹏合作《第一世家》时传暧昧情

  2000 传才子郝广才热烈追求她,但遭否认;郝广才现与孙正华交往

  2008 传她与圈外人张克伟交往3年,她称他是麻吉好友

  2008 内地戏剧投资人陈磊称与她交往,她说曾走得近,但未交往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霆锋脸上现抓痕
·强强联手:搜狐SK电讯达成战略合作
·23日吴宇森亲临 开通华语第一大片《赤壁》官网
·韩剧退潮 《大奥》引领日剧崛起 解读昨夜结局篇
·顾长卫又陷“交杯酒”风波 蒋雯丽否认不合传闻
·张智霖上演“生死时速” 顶台风买鱼蛋面慰妻儿
·杨丽萍脂肪不足 为舞蹈放弃怀孕甚至危及婚姻
>> 更多
娱乐
小S要讨好老公
·组图:林嘉绮没贴胸贴逼伟仔合影
·Burberry艺术总监北京设晚宴 张曼玉拖男友捧场
·组图:杨千嬅写真红唇娇艳 余文乐被戏弄涂白脸
·孟庭苇称儿子是高僧转世 佛缘迹象明显(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 | 陈磊 | 张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