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回应“一切如常”不出席艳照案预审(图)

  香港地区法庭将在本周四预审陈冠希艳照一案。一直在美国求学的陈冠希,日前接受了某网络杂志访问,他认为艳照事件对他的演艺生涯并没有任何影响,还特地曝光穿着“一切如常”T恤衫的近照。

陈冠希“一切如常”以帽遮脸
  因为艳照风波,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避走美国。近日,他接受了某网络杂志的访问,在这个专访中,他曝光了近照。照片中,陈冠希刻意保持神秘,以帽子遮掩眼睛,衣服上印有BusinessAsUsual(一切如常)的字样,暗指他最近的生活跟平常没什么两样。

  据悉,陈冠希艳照一案被安排在本周四进行预审,到时双方律师将会提交有关证据,确定正式审讯日期,陈冠希将不出席此次预审。同时,网络最近盛传新一波艳照将会在预审当天浮出水面,目前,香港警方已做出高度戒备,以防新艳照流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