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贤齐为陈冠希澄清 《神枪手》迟映无关艳照门

  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的长篇作品《风云》,在出版至今的十多年里不断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电脑游戏等,由香港导演林超贤历时5年打造的动画电影《风云决》又将于今年7月暑期档与观众见面。首度为漫画人物配音的任贤齐坦言,虽然配音时经常需要吼叫,非常辛苦,但能与曹雷、童自荣等老配音演员合作受益匪浅。


  “为聂风喊哑了嗓子”

  牐牰画版电影《风云决》截取了步惊云失忆后,聂风、步惊云为阻止傲决的野心而引发武林巨变的精彩故事片段,除了保留风、云两位主角恩怨情仇的情节之外,影片还在人物“傲决”的刻画上花了大量笔墨。据导演林超贤介绍,《风云决》不同于以往影视剧对原著的演绎,更注重对中华武术招式以及侠义情怀的表现。“影片中的武打场面,我们请了专业武术指导来演,拍下来后再交给动画师画,所以一拳一脚都相当真实生动。”

  牐犓淙恢前也曾为《虫虫危机》等好莱坞动画片配过音,但为“聂风”这样的漫画人物配音对任贤齐来说还是头一次。他坦言,打斗场面中需要大量吼叫,几乎喊哑了嗓子,而且配一些古文式的对白也是一大挑战。“原来我配的声音都比较生活化,有时会有一些连音和咬字不清楚的地方,而曹雷、童自荣老师都很有文字功底,这次能与他们合作让我学到很多,相信对我以后演唱方面也有帮助。”

  “陈冠希是称职的演员”

  牐犓淙唤期一直忙于电影的拍摄,但任贤齐表示自己也一直没有荒废音乐上的工作,《风云决》的主题曲就将由他创作并演唱。任贤齐还透露在完成电影《风云决》的配音后,他将全面投入5月初以香港为首站的巡回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中。而之后他会再回到影坛,与古天乐共同出演一部由郑保瑞执导、杜琪峰监制的电影《暗杀》。

  牐犃硪环矫妫对于同样由林超贤执导,任贤齐与陈冠希、黄晓明等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神枪手》迟迟未能上映一事,任贤齐也再次向媒体作出了解释,并表示该片迟映与陈冠希的“照片门”事件没有关系。“电影推迟上映与陈冠希无关,只是电影尺度上的问题,影片中激烈枪战以及一些血腥的打斗场面可能还需要再剪。我认为陈冠希是一个很称职的演员,《神枪手》中的角色与他本人很像,都有些叛逆,但他对待工作是很努力的。”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 陈冠希 | 聂风 | 林超贤 | 步惊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