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称老妈需要塑身衣 小S收起性感讨好老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昨日(4月21日)小S出席代言内衣品牌宣传活动。小S后成辣妈改走保守OL路线!小S已经代言Venus维纳斯调整型内衣三年,厂商颁给小S“荣誉店长”头衔,小S则首度穿上OL套装,给予店员“小S style的尊客之道”精神训话。此外,小S也亲自替消费者奉茶、量身,传授简单又有效的私房瘦身健康操,大方公开自己调整好身材的秘诀。穿着OL制服型衣服没有爆奶,小S解释自己裙子还是有露出曲线,此外,小S婚后老公爱她性感中又典雅,让小S也很开心自己今天终于可以走保守路线,并直呼:“婚姻比上头版重要啦!”至于姊姊也有代言内衣,小S骄傲搞笑的呛说:“我没有在关心她的事情啦!”小S也透露姐妹淘中徐妈妈是最需要穿调整型内衣来调整身材的。

  向来喜欢作性感打扮的小S,由于早前曾不慎走光,所以4月21日出席整型内衣活动时,穿上密实OL套装,只露出双腿,问到是否为丈夫改变?小S自言很怕老公,还透露老公不喜欢她刻意性感,反而喜欢她清纯的样子。

  产完第2胎的小S,表示瘦身程度比第1胎还快,每餐吃6分饱,然后固定拉筋做提臀运动,很快便回复产前体态。问到姐妹中谁最应该穿整形内衣?她笑说:“应该是我妈吧!最近她愈来愈懒散。”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