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雯丽携手顾长卫参加活动 力破不合传闻


  先是媒体采访时不断提及张静初,昨日顾长卫又被曝和中戏校花喝交杯酒,文艺片《立春》自上映以来,顾导频频陷入绯闻,更有传言称因不堪困扰,蒋雯丽一怒之下拒绝再为影片宣传。不过,随着夫妇俩昨天携手参加北京一所高校电影观后座谈,不合传闻也暂时宣告平息。


  这次事件的导火索是卢思思发表于4月7日的一篇名为《思思和顾长卫的交杯酒》的博客,几张生日聚会的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卢思思与顾长卫手挽手,高举酒杯,正欲将酒送入自己口中的那张。据说照片曝光以后,蒋雯丽非常生气,并取消了《立春》的后续宣传,上周末北京星美影城新店开业的典礼,原本要和顾长卫一起捧场的她临时爽约,顾长卫当天提及妻子缺席一事也颇为尴尬。

  据了解,卢思思目前还在中戏读大四,有“校花”美名的她,大二起就在外接戏,较有影响的是在田壮壮电影《小城之春》里饰演的戴秀,此外,她还参与了《荣归》等电视剧拍摄。在网上扔出这一爆料消息的周先生昨天称卢思思对此已有悔意,照片是助理放上去的,当时只是玩笑,他还透露顾长卫事后曾致电卢思思表示不满,所以绯闻照片才被临时撤下。卢思思昨天接受采访时则相当“谨慎”,先是称正在拍戏不知道这则新闻,对“到底有没有喝交杯酒”的问题,她也是沉默了几秒钟后才以“我在拍戏,别的事情真的不清楚”作答。

  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绯闻,顾长卫和蒋雯丽采取了沉默态度,蒋雯丽的姐姐蒋雯娟昨天则在电话中表示“蒋雯丽因绯闻事件拒绝宣传”纯属子虚乌有,“顾长卫和雯丽现在就在参加北京艺术院校大学生《立春》座谈。”对于卢思思一事,蒋雯娟则直言:“这不必回应,我已说了他们此刻正在宣传《立春》,那个传言会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卢思思 | 蒋雯丽 | 蒋雯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