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北美票房夺冠《忘掉负心女》第2

  继4年前李连杰主演的《英雄》之后,成龙与李连杰首度联袂的大银幕之作《功夫之王》本周末成为又一部夺得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的中国功夫片。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20日公布的预测数字,《功夫之王》周末3日票房收入约为2090万美元,轻松超越业内先前预期。


  《功夫之王》讲述一名热衷中国功夫的美国少年在唐人街当铺中发现了流落美国的金箍棒,并通过金箍棒打出的时空隧道来到古代中国,在成龙和李连杰等众多武林高手协助下,解救被困在五指山下的美猴王。中国女演员刘亦菲和李冰冰也在该片中出演角色。

  《功夫之王》的导演为曾执导《狮子王》和《精灵鼠小弟》的罗伯特·明可夫,在北美地区由狮门影业公司与韦恩斯坦公司联合发行。发行商称,《功夫之王》不同于以往充斥着打斗场面的功夫片,其天马行空的情节将吸引更多家庭观众,而片中的女性角色也受到通常对功夫片兴趣较小的女性观众欢迎。

  有两部新片进入本周末北美票房榜前5名。浪漫喜剧片《》讲述一名男子在经历失恋的痛苦后重新找回自我,周末票房收入为1730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二。老牌影星阿尔·帕西诺主演的《88分钟》讲述一名联邦调查局法庭精神分析师收到连环杀手向他发出的死亡威胁,需要在88分钟内找出威胁者的故事,以680万美元票房收入位列第四。

  上周票房榜冠军、校园恐怖片《舞会之夜》以91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收入排在票房榜第三名。位列第五的是朱迪·福斯特与童星阿比盖尔·布雷斯林主演的喜剧探险片《尼姆岛》,周末票房收入为570万美元。

  在连续数周票房收入呈下滑趋势后,本周末北美电影市场首度回暖,最卖座12部影片的总票房收入为82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2%。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