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周迅当选首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一日电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今天北京宣布,任命著名艺人周迅为首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致力于推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在任命仪式上说,我想对周迅小姐表示感谢。你的电影非常打动人心,现在又和我们并肩工作,来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抵御全球气候变暖。周迅在自己的生活中非常注重环保,并带动和影响她周围的人。她因此成为非常合适的人选,帮助联合国提升公众环境意识并带动她的支持者为环保做出持久而有意义的改变。


  马和励强调,气候变化已经成为这个时代最严峻的挑战,注定要改变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气候变化对实现千年发展目标构成了威胁,,因此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迎接这个挑战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一个由周迅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发起的环保宣传推广项目“我们的贡献”也同时启动,旨在鼓励公众通过简单易行的生活方式和习惯的改变,如就餐时使用非一次性筷子,改用节能灯泡等方式,共同应对气候变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马和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