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怒斥:梁洛施应回香港交代事件(图)

容祖儿是英皇公司艺人们的“大师姐”。

  本报讯梁洛施为求解约,不惜揭露与英皇娱乐签下的合约条文,但欲言又止非常诡异,就连经常笑面迎人的“大师姐”容祖儿也大动肝火,怒斥梁洛施在美国风流快活,难为了其他艺人要替她回应问题。

  前日,刚从北京返回香港的容祖儿,一下飞机就去参加“饥馑三十”的活动,以去年饥馑之星的身份亮相,为参加活动的人打气。

  活动之后,心情大好的容祖儿被记者问到梁洛施反告英皇事件,立即“变脸”收起笑容说:“请她回来香港亲自讲清楚,为什么她说话说得那么含糊,间接影响到同一家公司的艺人的声誉。
自己又不回来讲是什么令她不开心,这样不公平!事件不关我的事,但又要我为她回应!”

  对于梁洛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满公司要求她做工作以外的事。容祖儿反问:“什么是不合理的工作?”然后她转换话题问:“为什么无端解约?合约就是合约,无论读多少书,什么年纪,签了就要履行责任。合约在手随时可以找律师看,为什么签了那么多年(约7年)才讲出来?很不负责任。”她又说:“我去美国学跳舞都是自己给钱的,每节课18美元,很便宜,又不是几十万元,自己学东西就自己给钱很应该!”

  有记者问容祖儿有否被安排非合约的工作,她说:“每份合约都不同,总之我交给律师处理了。合约条件写得很清楚,例如聚会吃饭,觉得多余就别去!”有指合约完结条款仍生效,容祖儿皱着眉头说:“这么怪?不会呀。既然说合约完了……这样斟酌字眼很难讲,总之我那份合约没这些!”

  记者又说有报道指合约要求梁洛施报告行踪,被指条件刻薄,容祖儿激动地说:“做什么工作都不可以没交代,打个电话说一句都不行吗?”容祖儿坦言公司上下都深受这次官司打击,尤其是经理人霍汶希很不开心,她说:“老板杨先生是不是不开心,我不知道,但霍汶希就很不开心,她放了那么多心思和时间栽培我们,这次对她打击很大,我有时间会跟她把酒谈心,安慰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梁洛施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