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暗恋桃花源》演得好 卖得好(图)

 
  本报讯赖声川的戏演到哪里,黄牛就跟到哪里,据说只要在一个城市倒倒票就能赚上好几万。这不,本月29日、30日将在福州上演的赖声川话剧《暗恋桃花源》不仅在开演前十天,两场演出的门票告罄,而且还有黄牛在网络上高价兜售门票。

  黄牛跟随赖声川 880元被炒到1600元

  从《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开始,赖声川在台湾的演艺事业几乎没有受到太大的挫折。即使2003年5月遭遇“非典”,他们也咬牙坚持,结果票房没有受太多影响。
一开始,他的名字只是在小众中流传,很快,赖声川成了一个公众人物。《如影随行》、《暗恋桃花源》等几部赖氏代表作均无败绩,《暗恋桃花源》更是席卷北京、上海等十多个城市,虽然是老戏重演,但依然一票难求。

  由本报主办、福州金色年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静天瑜伽协办的话剧《暗恋桃花源》演出在即,记者昨日获悉,该演出的门票已经告罄,880元的门票被黄牛炒到1600元。赖声川的戏演到哪里,黄牛就跟到哪里,据说只要在一个城市倒倒票就能赚上好几万。

  宣传被“神化” “桃花源”有这个资格

  《暗恋桃花源》如此火爆,为何该剧一路受到观众和媒体追捧?承办方负责人说,首先是导演和五位明星十分配合宣传,每次演出前都有大型宣传活动。此外,话剧还在细节上做文章。比如该剧博客点击率超过100万要搞庆功。“还有在上海演出的时候,李安去看了,刘嘉玲去看了。”这种成功的营销“把一个比较好的话剧,宣传成了极其好的话剧”。至于有观众提出,这部剧宣传有被“神化”的嫌疑,黄磊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回答说:“它有这个资格被神化,如果你看了话剧,就会觉得所有的宣传与炒作已经不重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声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