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剧组事故危及当地血库 今日恢复拍摄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4月20日在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曲石乡境内向阳桥上拍摄外景时,发生搭建廊桥垮塌事故,造成38人受伤入院,致使腾冲血库一度告急。

  据保山市委宣传部介绍,因外景拍摄需要,该剧组在向阳桥上搭建了拍摄用的廊桥场景,并组织了近170名剧组演职人员和一部分群众演员参加现场拍摄。
20日下午17时20分左右,剧组所搭廊桥发生坍塌,导致部分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后,保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迅速作出批示,要求腾冲方面全力救治伤员,查明事故原因,督促剧组吸取教训。腾冲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事故,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组织力量进行救援。截至20日18时,受伤人员全部被运送到腾冲县城医院进行救治。

  昨天,《我的团长我的团》制片人吴毅表示,目前剧组已全面停工,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吴毅还表态,不会放弃《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拍摄。据吴毅介绍,腾冲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赶往现场,腾冲县120参加了救援。吴毅称,部分伤势较轻者已转往腾冲中医院。吴毅否认事故是由爆炸引起的。吴毅说,《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暂时停止,该剧的拍摄周期为4个月,目前仅完成全部拍摄量的三分之一。然而,据在现场的制片主任透露,《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将于今天恢复拍摄。

  腾冲县卫生部门及时组织医护人员投入抢救,并组成事故医疗救治领导小组和救治专家组,投入救治的两所医院院长、科主任、护士长及所有医务人员停止休息、休假返回工作岗位。前晚零时35分,腾冲县血库告急,无O型库血。腾冲县相关部门立即联系保山市血站,保山市血站先后派出两辆车把血送往腾冲。昨天上午,云南省神经外科、五官科、急诊科的专家也赶往县医院。截至昨天下午5时,38人中4人(还有一说7人)伤情较重,部分伤者仍存生命危险。其中两人脊椎受伤,1人可能瘫痪或者高位截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毅 | 向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