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赴美谈《西游记》合作 邀侏罗纪公园幕后

  昨天,张纪中版电视剧《西游记》媒体见面会在杭州举行。会上透露,制片人张纪中特地前往好莱坞约见曾经参与《侏罗纪公园》《人猿星球》《终结者》等大制作的技术公司负责人。

  张纪中翻拍《西游记》的消息传到美国,引起很多美国电影制作公司的兴趣。
张纪中透露,美国之行目的是详尽介绍翻拍《西游记》的构思,“《西游记》需要强大的制作团队支撑。《西游记》的特效、化妆等都将邀请好莱坞顶尖班底”。

  新版《西游记》已经进入筹备阶段。为配合《西游记》以及“西游选秀”,浙江卫视将启动一档名为《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大型综艺娱乐节目。该节目为6月的《齐天大圣西游角色选秀》预热。《西游人物猜想》分为8期,分别是孙悟空专辑,猪八戒专辑,沙僧专辑,白骨精专辑,牛魔王、铁扇公主、红孩儿专辑,托塔李天王、哪吒、金吒、木吒专辑,女儿国专辑,小妖专辑。节目邀请张纪中以及明星、西游爱好者、访谈名嘴等参加现场讨论互动。每期节目时长40分钟,从5月10日开始,每周六晚9点21分在浙江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