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郭富城郑伊健新片《风云II》造型费高达百万

  自传出《风云II》开拍的消息以来,媒体似乎只关注男配角谢霆锋的一举一动,却忽略了这是郭富城郑伊健饰演的“风”、“云”十年后的再聚首。虽然已在泰国开拍一段时间,昨日,片方还是郑重其事地在泰国安排了一场开机发布会,郭富城与郑伊健以七位数打造的全新造型亮相。两位主演表示,十年后再演“风”、“云”,最难的不是回到十年前的状态,而是打戏。一直希望拍摄古装动作片的彭氏兄弟,这次为郭富城与郑伊健安排了较《风云》更多的打戏。在正式拍摄前,两人都进行了集中体能训练,郭富城专练臂力,而郑伊健则增加了腿部练习。

郭富城与郑伊健的造型费用高达7位数
郭富城与郑伊健的造型费用高达7位数

  昨日的发布会开始前,郭富城与郑伊健刚刚结束一场片中重头打戏的拍摄,他们直接穿着戏服来到发布会现场。此番拍摄《风云II》,刚刚在香港金像奖上凯旋而归的美术指导奚仲文特别花费3个月的时间为片中人物设计造型,“风”、“云”的造型费用高达惊人的七位数。从昨日现场来看,郭富城与郑伊健分别身披红色、灰色铠甲,与原著漫画中的形象更为接近。

  根据导演彭氏兄弟的说法,《风云II》并不是《风云之雄霸天下》的重拍或者续集,而是围绕“聂风入魔死战”展开的全新故事。至于演员方面,彭氏兄弟认为还是郭富城、郑伊健这对“风”、“云”最合适。“一方面是影迷们都希望看到他们来演;再者,郭富城和郑伊健近年来在电影上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所以我们找他们合作,相信会有全新的演绎,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