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晓萱内地首唱选上海 重新定制演出服只因肥胖

范晓萱
范晓萱

  搜狐娱乐讯 出道13年后,范晓萱终于将首次在内地召开个人演唱会。据悉,范晓萱“我们就这样长大了”演唱会将于5月23日在上海大舞台召开。5月21日下午,范晓萱来到上海为这次个唱宣传造势。

范晓萱亮相发布会
范晓萱亮相发布会

和歌迷拥抱
和歌迷拥抱

  把演唱会的名字定为“我们就这样长大了”,范晓萱表示那是因为每个人都是听着歌长大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回忆。“这次个唱我会扮演不同时期的我,演唱我不同阶段的歌曲,到时候希望歌迷和我一同回忆那些音乐。”范晓萱说道。为了讨好上海歌迷,范晓萱还透露将在舞台上演唱“上海百乐门组曲”,让上海的观众感受到独特和不同。

收到歌迷礼物
收到歌迷礼物

  伴随着她的音乐,13年来范晓萱也在慢慢长大。为了让歌迷找回原先的感觉,范晓萱还特地去找回以前那些打歌服。她说:“我最近都在找之前的那些打歌服,不过有的拿来我已经穿不下了,只好重新定做。其实我一直都在下苦工减肥,只是还没减下来。但到了演唱会的时候,我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晓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